成興鋼業有限公司

成興鋼業有限公司

起源

成興鐵工廠先成立於民國64年,以經營以經營鋼架及營造為主,如H型鋼、C型鋼製作、電動捲門、鐵皮屋 、鋼骨廠房、頂樓加建、拆改等為主要業務;著名建案有通霄飛牛牧場、日南紡織等等。
後為增加其工作效率與安全,增設各項大型室內外吊具,並購買員工之交通車。


成立

產品以鋼筋、型鋼為主,與規模大的H型鋼及鋼筋廠合作。
如:大甲鐵材等。產品不僅獲得國際認證之品質保證,行銷全台更廣受客戶肯定。
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
1.鋼筋:土木、建築用鋼料。
2.鋼胚:生產鋼筋、棒鋼、線材、H型鋼、槽鋼、鋼板之半成品。
3.H型鋼:鋼結構建築、土木基礎工程等結構用鋼料。
4.萬能鋼板:焊接型H型鋼、箱型鋼、萬字柱等組合型鋼之結構用鋼料。
5.槽鋼:鋼構建築、機電設備等結構用鋼料。


鋼材項目

鋼骨架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型
  

 H型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鋼筋
  


鋼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鋼板
  

花紋鋼板


我們擁有專業技術加經驗豐富的工務部門及規劃設計部門,除了提供客戶客制化的貼心服務,針對客戶的需求作詳盡的規劃、安裝、美觀耐用,讓工作與生活都能得到絕佳的保護,造就幸福與快樂的生活,更以專業、永續服務的態度,讓您買的安心,用的放心 。

聯絡我們


公司名稱:成興鋼業有限公司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3鄰新興路41號
電話:037-857788
傳真:037-85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