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興能源有限公司

成興能源有限公司

您還在燒油or瓦斯嗎?

近年來最流行的燃料--能源顆粒
幫您節省燃燒成本,環保又經濟!


能源顆粒燃料未來將全面取代電、煤、油、天然氣,為高效、節能、低成本、綠資源的環保能源。
主要產品:
1、MIT稻穀生質能顆粒燃料 :由稻殼(粗糠)製成 

2、木質顆粒燃料:木材加工的剩餘物和鋸末製成

產品規格:S G S 國際標準

M I T全程均為台灣生產製造 




 

 
合格檢驗報告

 

108年10月份新推出~最新產品~~
天然松木貓砂

貓砂功用

貓會本能地在柔性或沙質的土壤中排泄,以便掩蓋氣味,它們會用爪子向後掃動覆蓋糞便
貓砂通常是一種鬆散的粒狀材料,可吸收水分和異味(比如氨),一般會與貓砂盆(或稱貓廁所)一併使用,
將適量的貓砂倒於貓砂盆內,受過訓練的貓當需要排泄時便會走進貓砂盆內排泄於其上面。

一些貓砂品牌含有小蘇打以吸收異味。貓砂的材質要滿足貓本能的挖掘慾望。
最常見的材料是
粘土,儘管也有用再生紙丸和基於二氧化矽的“晶體”貓砂。
有時,當主人希望刺激貓的本能時,也會使用天然泥土市面上的貓砂多為粒狀,常用的包括有土砂、
砂、水晶砂、豆腐砂、木砂、小麥砂等等。
飼主不讓寵物在室外逗留,擔心寵物會在室外發生危險,諸如天氣、野生動植物或交通等都可能損害寵物的健康(室內貓的平均壽命比室外貓長10年)。
貓砂可以使寵物有效的規避這些室外危險。


產品特色介紹
本產品
1.生物分解可適量沖入馬桶,更為環保不製造更多垃圾
2.100%松木顆粒,天然消臭散發出松木清新香味,安全無毒無添加化學成分,有合格檢驗報告。
3.無粉塵、遇水即溶散成木屑狀乾淨不沾黏,比一般細小顆粒可容易處理。
4.吸水力佳,能快速有效吸附水分和臭味,保持貓砂盆乾燥不髒汙。
5.用量實用節省,可同時多隻貓一同使用,另可適用對象:貓咪、兔子、寵物鼠、鳥類...等。


可降解貓砂
生物降解的貓砂由多種植物材料製成,包括松木顆粒,再生報紙,成塊的木屑,巴西木薯,玉米,小麥,核桃,大麥,大豆漿和乾橙皮
出於環保意識,可用生物降解的貓砂。
由於其可沖入馬桶或優秀的除臭性也可能會被可降解貓砂所吸引.使
用某些可生物降解的貓砂會使粉塵減少,減少貓發生哮喘的風險

貓砂使用相關參考影片


聯絡我們


公司名稱:成興能源有限公司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3鄰新興路41號
工廠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房裡里10鄰南房119-5號
電話:037-857788
傳真:037-852397